【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紅茶和綠茶的功效與作用紅茶和綠茶的功效與作用

紅茶的功效與作用:

1、提神消疲:經由醫學實驗發現,紅茶中的咖啡鹼藉由刺激大腦皮質來興奮神經中樞,促成提神、思考力集中,進而使思維反應更加敏銳,記憶力增強;它也對血

管系統和心臟具興奮作用,強化心搏,從而加快血液迴圈以利新陳代謝,同時又促進發汗和利尿,由此雙管齊下加速排泄乳酸(使肌肉感覺疲勞的物質)及其它體內

老廢物質,達到消除疲勞的效果。

2、生津清熱:夏天飲紅茶能止渴消暑,是因為茶中的多酚類、醣類、氨基酸、果膠等與口涎產生化學反應,且剌激唾液分泌,導致口腔覺得滋潤,並且產生清涼感;同時咖啡鹼控制下視丘的體溫中樞,調節體溫,它也刺激腎臟以促進熱量和汙物的排泄,維持體內的生理平衡。

3、利尿:在紅茶中的咖啡鹼和芳香物質聯合作用下,增加腎臟的血流量,提高腎小球過濾率,擴張腎微血管,並抑制腎小管對水的再吸收,於是促成尿量增加。

如此有利於排除體內的乳酸、尿酸(與痛風有關)、過多的鹽分(與高血壓有關)、有害物等,以及緩和心臟病或腎炎造成的水腫。

4、消炎殺菌:紅茶中的多酚類化合物具有消炎的效果,再經由實驗發現,兒茶素類能與單細胞的細菌結合,使蛋白質凝固沉澱,藉此抑制和消滅病原菌。 所以細菌性痢疾及食物中毒患者喝紅茶頗有益,民間也常用濃茶塗傷口、褥瘡和香港腳。

5、解毒:據實驗證明,紅茶中的茶多堿能吸附重金屬和生物鹼,並沉澱?紙猓舛砸褪稱肥艿焦ひ滴廴鏡南執碩裕穢詞且幌罡R簟?

綠茶的功效與作用:

1、有助於延緩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體自由基的清除劑。

2、有助於抑制心血管疾病 茶多酚對人體脂肪代謝有著重要作用。

3、有助於預防和抗癌 茶多酚可以阻斷亞硝酸銨等多種致癌物質在體內合成,並具有直接殺傷癌細胞和提高肌體免疫能力的功效。

4、有助於預防和治療輻射傷害 茶多酚及其氧化產物具有吸收放射性物質鍶90和鈷60毒害的能力。

5、有助於抑制和抵抗病毒菌 茶多酚有較強的收斂作用,對病原菌、病毒有明顯的抑制和殺滅作用,對消炎止瀉有明顯效果。

6、有助於美容護膚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質,用它洗臉能清除面部的油膩,收斂毛孔,具有消毒、滅菌、抗皮膚老化,減少日光中的紫外線輻射對皮膚的損傷等功效。

7、有助於醒腦提神 茶葉中的咖啡鹼能促使人體中樞神經興奮,增強大腦皮層的興奮過程,起到提神益思、清心的效果。

8、有助於利尿解乏 茶葉中的咖啡鹼可刺激腎臟,促使尿液迅速排出體外,提高腎臟的濾出率,減少有害物質在腎臟中滯留時間。 咖啡鹼還可排除尿液中的過量乳酸,有助於使人體儘快消除疲勞。













【台灣茶人】當季春茶比賽級高山精焙烏龍人氣超值12件組(附提袋3個)



【梨池香】頂級清境果香高山茶8盒★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



【梨池香】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2盒



【梨池香】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3盒



【梨池香】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4盒



【梨池香】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10盒



【KOMBO】高山烏龍茶 (150gx4)



沐月-Hello kitty茶葉禮盒(烏龍茶)



【好樂喉】手捻極品金製烏龍茶-共2斤8包





商品訊息描述:






  • 內容物名稱:紅茶,薑,桃子果粒,天然桃子香料
    內容量:40g
    原產地(國):斯里蘭卡 Sri Lanka
    保存期限:3年(製造日期起算)
    廠商名稱:德隆貿易行
    廠商電話:02-8751-1232
    廠商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20巷15弄28號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5505PDT00008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42289855-00000-1




【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玉山,【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鹿谷,【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梨山,【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大禹嶺,【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合歡山,【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阿里山,【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杉林溪,【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奇萊山,【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媲美產銷履歷茶,【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完勝手搖飲,【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完勝茶的魔手,【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完勝50嵐,【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茶壺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泡茶器具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泡茶杯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如何泡茶教學,【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泡茶步驟教學,【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冷泡茶瓶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玻璃泡茶壺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陶壺泡茶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茶盤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茶几搭配,【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完勝清心,【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完勝貢茶,【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完勝清玉











【仙德曼 SADOMAIN】直火花茶壺-1500ML



【ENNE】耐熱飄逸品茗杯/不銹鋼內膽750ml(買一送一) (K0294-A*2)



【ENNE】耐熱飄逸品茗杯/不銹鋼內膽750ml (K0294-A)



【ENNE】耐熱飄逸品茗杯750ml(買1送1) (K0294*2)



【ENNE】耐熱飄逸品茗杯750ml (K0294)



【ENNE】304不鏽鋼細長嘴宮廷壺1.2L (金/銀兩色)/顏色隨機 (K0024)



【日本寶馬】600ml圓滿耐熱壺(附濾網) TA-G-02-600



【日本寶馬】650ml多功能手沖壺 TA-G-01-650



【AKWATEK】濃淡即調 聰明速泡壺





【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CP值超高,【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使用心得,【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分享文,【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嚴選,【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大推,【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那裡買,【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最便宜,

【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心得分享,【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熱銷,【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真心推薦,【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破盤,【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網購,【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網路人氣商品,【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評價,

【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試用文,【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部落客大推,【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部落客推薦,【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開箱文,【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優缺點比較,【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評估,【英國茶舖】金薑蜜桃茶(20入茶包) 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zsw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