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亞青,中日之戰今井達也(右)與陳琥(左)將投打對決。(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18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隊31日將與日本交手,日本隊監督小枝守透露將由今井達也先發,日本隊在開幕式後短暫停留在洲際球場觀看中華隊比賽,今井達也認為中華隊機動性強,陳琥力量好想攻他的內角。

今井達也在出席開賽記者會時,與被封為「台版大谷翔平」的陳琥合影互動,今井提到很想在場上對決陳琥,陳琥也表示,很想打看看他的速球。今井達也扛下對中華隊的先發投手,兩人將能實現投打對決。

日本隊30日參加完開幕式後,有留下來看中華與印尼的比賽,今井達也看到陳琥第一打席擊出右外野安打,他表示,「中華隊第1棒到第9棒揮棒都很不錯,盜壘能力也有,陳琥力量很好,想攻他的內角。」

今井達也是今年夏季甲子園冠軍戰勝投,帶領作新學院奪冠,他最快球速152公里,較拿手的變化球是滑球,中華隊教練田家銘觀察他的球尾勁很強會亂竄,今井達也對於此戰他有強烈的求勝心,他表示,「想投出不輸給寺島、島孝明(對香港無安打)的投球表現。」

當初日本隊教練團也有把藤平尚真作為對台灣先發的人選,不過考慮外野人力的負擔,還是選定今井當此戰先發,另外崛瑞輝、高橋昂也雙左投也會在牛棚待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zsw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